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大腳六趾雪怪第三代


今年是雪怪的第三年

結果雪怪長大了

越來越大隻~XD


除了原本的三個動作

站著與單手拿東西的姿勢還有打招呼之外

今年多了幾個新動作

有伸展、趴著翹腳、擁抱大地、側躺一下、雙手握

雪怪:我躺一下...

雪怪:我在擁抱大地...(其是是不想起來XD)

雪怪:我聽到土裡有聲音喔~~

雪怪:我們也來流行一下,拍張牙齒痛痛網美照~

雪怪:誰說翹腳是少女的專利...

雪怪:我是美人托腮~

雪怪:疑...我在照鏡子嗎...

雪怪:我收到一束紅玫瑰

雪怪:嗨嗨~


最後一張是三代同堂XDD

第一代還是舊的土

第二、第三看起來就白了許多~

而且就是越來越大隻了啊~~X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