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好天氣黑熊外拍


下了兩個多禮拜的雨

終於在三月快要結束的時候

看見太陽公公啦~~~~

所以就帶著新出窯的躺躺黑熊到花盆樹下外拍~

還有新買的杉木長椅(*註1)

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啊~~


瑜珈躺熊:最近吃太飽啦~抬抬腿做個瑜珈嘿!!


小花貓也來日光浴

還有土撥鼠好朋友~~


土撥鼠:小心!!



小花貓:我還是喜歡睡地上~涼涼的啊~~

瑜珈躺熊:老師!我抬腿的動作標準嗎?!!

躺躺熊:可以幫我們倆拍一張嗎~~

我:可以啊~不就是帶你們來拍照的~~XD


我:是說...你們可以換個姿勢嗎?

瑜珈躺熊:敬禮~~~意下(腋下)如何?哈哈哈哈

躺熊:有異(腋)味~~哈哈哈


我:這應該是之前很流行的阿帕契姐的姿勢吧~哈哈~

瑜珈躺熊:只是...這樣頭挺酸的耶~~@@

最後土撥鼠好朋友還帶來果子和大家分享~~

躺熊:睡在樹葉上也不錯啊~真是美好的一天~~


這次的黑熊加了台灣黃陶土

所以燒製上比較穩定了~

傷兵狀況改善很多~

下次繼續要來製作坐姿和貪吃黑熊啦~

雖然顏色和舊版的不同

但目前只能繼續使用這支號碼的土了

至少爆裂的情況改善囉~~^^

大家來找碴~


好啦~就是...

試了不一樣的眼睛~~

有沒有覺得特別水汪汪啊~~*0*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

所以之後可能較少機會看到他們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註1 杉木長椅是想作室木雕師傅的作品喔~

剛買回家的時候

香氣逼人啊~~

師傅的木雕小動物們也很迷人非常可愛~

也很適合看圖說故事呢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再參考粉絲頁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