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[課程]:手繪個性小陶盤

給喜歡手繪小圖和想要自己捏陶的朋友們~一起來玩!
可以學習運用陶版成型和化妝土彩繪,
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生活小盤~~

這次有特別規劃了平日晚間的上課時間,
也非常歡迎上班族,下班後來捏捏陶土畫畫小圖放鬆心情喔~~^^


+課程名稱 : 手繪個性小陶盤

+授課老師 : 有陶一家作者/阿桂老師 

+課程時間 : 

平日9/17(四)下午2點~5點、9/23(三)下午7點~10點 

假日9/19(六)下午2點~5點

+課程費用 : 1150元/人(含教學、材料、燒窯費、場地、茶飲)

+課程人數 : 滿五人即開班

+招生對象 : 國中以上~成人


+課程內容:
運用陶板成形,自行彩繪完成屬於自己的個性小盤。
每人可完成兩個盤子,直徑約10~12公分。
作品會由老師帶回上釉完成,出窯(約3~4週)後會再另行通知取件。無法取件者另附郵資寄回,運費150元,上課繳交。

*上課請準備一條抹布。
*若是擔心衣服弄髒可以自行攜帶圍裙。
*可以先準備草稿或參考喜愛的圖樣,以線搞為主。

★★確定報名的朋友請至報名連結填寫資料:https://goo.gl/uIe5L6
★★為了方便通知學員繳費及上課提醒,填寫報名表後,請務必在活動頁中【貼文】留言:《已報名》。(有貼文留言者;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喔!待達到開課人數後會及時將繳費方式公告於活動頁中,請報名學員依照繳費期限與方式進行繳費及回覆事宜。)
★★課前會發出上課通知提醒!

+上課地點 : 思微藏物 生活空間 (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新瓦屋6號)

~歡迎大家帶著輕鬆又愉快的心情來學習


+注意事項:
為保障老師上課品質及其他學員上課的權益,若能遵守下列規定者再報名:
★請務必確認您一定能來上課才報名;避免影響其他想報名的學員。
★報名後請勿任意取消,以免造成開班及老師備材之困擾。(若臨時需取消報名,可私訊告知。)
★已通知繳費訊息後,若未能參加者請務必私訊告知取消報名。(沒有來訊告知者下次將不給予報名機會)
★所有課程皆不開放旁聽。
★因教室安全考量以及保障學員上課之權益;本課程無法讓非學員在旁陪伴(無論大小朋友)
★上課時請學員務必遵守老師的教學方式;以免影響教學品質與進度。
以上規定請務必遵守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