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不一樣的駐點:思微藏物生活空間


這次,有機會做不一樣的嘗試,

要與思微藏物合作,


在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有個小小的生活空間,


每天會有不一樣的創作者來駐點擔任一日店長,


之後也會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手作課程~
今天我是第一天上班!!

接下來的日子,


每週三我都會在,


大家可以來找我聊天~


開店時間:除周一休息外,下午兩點到七點~

圖片來源:思微藏物
重點來囉~~(灑花~~~)

7/5(日)我們就要開幕啦~~

大家準備了許多優惠的活動,


歡迎一起來同樂!!


在此分享開幕好康優惠:

楊于玨 珠寶金工創作展
創作者將親臨現場,現場消費享9折優惠


Vivian bag 1987 手作雜貨

當日消費不限金額,送日本坐飛機來台的神秘禮物一份 <限量10份>


Bonjour home baking

當日消費不限金額,贈送小禮物 <限量10份>


拾堂

當日消費不限金額,即贈送日本鳩居堂紙品一份 <限量10份>
另外當日消費金額滿NT450元(含)以上,
即贈送KINTO動物杯,
限量5組,可挑款,
(KINTO動物杯-松鼠*2/刺猬*1/狐狸*1/北極熊*1)


有陶一家

凡消費即贈送小禮物乙份 <限量10份>
消費滿千現折100元


Gill's Handmade Cookies 

當日消費9折優惠

Sophia手作小舖
消費滿500送小花束,限量6束

茹陶Ruta
當日消費滿千贈送小禮物乙份

手舞作
當日消費滿千9折優惠

圖片來源:思微藏物
貓兒:竟然送我最愛吃的小魚乾乾~~

Guei:貓兒不能吃,可以當筷架或是吊飾,只送不賣,數量有限嘿~

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您好,
    一直很喜歡老師的作品,
    療鬱的作用好大呀^^
    只是老師的作品不好買……,
    我住台南 去市集可能性低,
    稍早都在白屋或好的購入,
    不知道如果是在“思微藏物“看到的作品,
    能直接跟老師您購買嗎?
    謝謝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謝謝一直以來的喜愛與支持。
      目前思微藏物生活空間的作品主要還是提供做為空間販售,
      因為不知道您想購買的作品為何?
      可以再請email:funmuc@gmail.com給我,
      若是我這裡有多的數量,可以再幫您郵寄。
      也歡迎來新竹玩,來空間逛逛~^^
      再次謝謝您的喜愛~

      刪除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