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

小動物的看圖說故事


很喜歡為小動物們拍照

總是不知不覺就會玩起看圖說故事的遊戲

讓人欲罷不能!!

是非常療癒人心的一帖良藥喔~


嘿嘿...

這句成語怎麼說的:

螳螂捕蟬黃雀在後!!


工作室住著蟾蜍一家人!

總是發出非常可愛的聲音~

就像車子輾過橡皮玩具一樣

有一種非常趣味的聲響

會讓人不覺會心一笑!


還有窗外的鴿子

春天到了啊~~


想出門溜溜的小狗狗

少了主人答應的聲音

只能滿心期待地等著~


狗兒:嘿~我們這樣很像布萊梅樂隊吧!^O^

貓咪:......

狗兒:好吧....我知道你並不這麼認為~Q^Q



三人行必有我師

貓咪心想:是這樣嗎!!這兩隻黏人的狗...


狗兒:你在找什麼,我來幫你,這是我拿手的呦~~

貓咪:......


狗兒:狗狗我還是最喜歡你了~

狗狗:你不喜歡貓咪嗎?

狗兒:他都不理我....T^T


鴿子1號:這裡有一隻很可怕的貓咪喔,千萬要小心!!!

鴿子2號:真的假的!在哪裡!?

       貓咪心想:"可怕"的貓咪??應該不是說我,我是"可愛"的貓咪~
   不過...前面兩隻看起來很美味啊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圖說故事就先在此暫停

要不相機的記憶卡永遠都不夠用啊~~XD

真的會欲罷不能喔!

儘管療癒

但還是要小心服用啊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