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說說熊的故事

看著剛出窯的那批台灣黑熊...

那模樣讓我有些開心也有些傷心

開心的是之前裂手裂腳的問題解決了

但傷心的是

這次多了新的問題

儘管如此他們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!

想了想就有了故事裡貪吃卻又傻氣的熊

意外的讓心裡多了一些安慰XD

所以就把他的故事畫了下來~

就從一個美好的下午開始...







結果

讓人傷心的就是

這批熊

身上都隆起了泡泡

就像是被蚊蟲叮咬的痕跡...XD

也許是溫度高了些

或是還原的氣氛沒有控制得好

總之下次再接再厲囉~

一定要把問題徹底解決(握拳)!


雖然起了泡

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啦~~

下次見!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在3/15新瓦屋看到你們的攤位想買這隻黑雄,不過因為我要回去顧攤(參加攤位之一)所以想說回攤位拿錢再來買,結果回攤位招呼客人一忙就忘記了,回到家才想起來我沒買到熊熊QAQ請問你們方便在新竹面交再給我一次機會嗎?Qw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喜愛與支持!我們可以約在新竹見面沒問題的!再麻煩寫信給我funmuc@gmail.com,再詳約時間和地點囉~^^

      刪除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