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貓的小手筷架


貓咪的小手有著莫名的可愛力量

小小的手腳肉球

Q彈的質感

是療癒的好幫手~

此外

貓咪的小手也可以招來幸福

祝您趕快嫁(筷架)呦~^ o ^~



6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我想詢問這個可愛的筷架是否還有機會購得呢?
    我需要9個,想詢問價錢以及是否有足夠的數量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謝謝您的喜愛!目前寄售的店家可能沒有這麼多個,但若有需要我這裡還有足夠的數量,明天我會去新瓦屋的藏物市集,歡迎來現場看看囉!或是要直接購買,價錢等細節的問題再請你寫信給我:funmuc@gmail.com~我再給您回覆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回覆喔! 很可惜因為太急著要用了只好買了替代的筷架,你的真的很可愛,希望之後還有機會收藏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!請問這個貓貓手得筷架,是否還有銷售?
    10個數量不知道是否充足?價錢如何計算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目前我這裡沒有這麼多的數量,但在台中寄售的店家-"好的"有您需要的數量,有需要的話,再請洽他們店內~可以參考網頁右邊有店家的連結資訊,謝謝您的喜愛~

      刪除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