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[課程]手捏陶杯與湯匙

圖片來源:思微藏物

很謝謝思微藏物的邀請,

要來跟大家分享基礎的手捏陶藝課程囉~~

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陶!!



詳細課程資訊如下~

+課程名稱 : 單堂陶藝課-基礎手捏
+授課老師 : 有陶一家/阿桂老師
+課程時間 : 6/24(三)上午10:00~12:00、6/27(六)下午2:00~4:00
+課程費用 : 1300元/人 (含教學、材料、燒窯費)
+課程人數 : 滿5人即開班
+招生對象 : 成人
+課程內容: 
手感陶杯+手捏湯匙,運用基礎的手捏技巧,慢慢的塑形,捏出屬於自己個性的生活陶器。

*作品燒製由老師帶回上釉完成,出窯(約3~4週)後會通知學員取件。
*取件方式:
  1.無法親自取件者可另付郵資150元,於上課現場繳交,出窯後老師會幫您寄回。
  2.親自取件:週二~週日下午2:00~6:00可至「思微藏物」空間取件(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)

+上課地點 : 思微藏物空間 (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@新瓦屋6號)

+報名及繳費方式 :
- 請點選連結報名:http://goo.gl/5zVPqZ
- 網路報名後,若達開課人數將會寄發繳費及上課通知,請留意您的E-mail信箱。
- 為保障講師及其他學員之權益;報名後請勿任意取消,以免造成開班及老師備材之困擾。
- 本課程採用(ATM轉帳)方式繳費,請務必確認您一定能來上課才報名;否則下次將禁止報名。(收到繳費通知後請於規定時間內匯款,超過時間未匯款者視同放棄機會。)

+注意事項 :
- 礙於場地空間座位有限,課程無法攜伴參加,無論大小朋友喔!(不便之處敬請見諒)
- 歡迎大家帶著輕鬆又愉快的心情來學習。

更多課程訊息請參考:思微藏物FB粉絲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啡店裡的咖啡杯

  朋友的朋友 是陶鍋炒豆的咖啡師 特別訂製了店裡使用的兩款杯子